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

赞 目标 泰国

冥王星上的早餐:





曼谷的周末夜市逛不完!只要你腿力够强,耐热能力够佳,购物决心够坚毅,绝对不怕没地方逛~无奈我们到曼谷的时间是周日……对的!可怜巴巴的周日!什么乍都乍周末市集都离我们远去了……对于夜市炒鸡狂热的热衷粉来说!是多么晴天霹雳的一件事!!所以奉劝大家,到曼谷的机票一定要在周五之前买……偏题了=。=,虽然只有周日一个晚上,也要好好把握住机会,挑选一个好的夜市好好慰劳一下自己!So,火车夜市拉差达(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成了chef shi做攻略时的最佳选择。




虽然夜市逛來逛去都一个样,不就是有吃有玩又有得买?是啦,这点我承认,但是这里毕竟比观光客爆炸的码头夜市便宜太多,对的 chef shi选择它的一个灰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游客炒!鸡!少!东西炒!鸡!多!


开始逛夜市咯~
火车夜市简单分为三个区块:夜市人生美食摊,Vintage Style&二手怪东西购物区,酗酒夜店区,其中夜店区在最后方,自己吵自己闹,不会影响逛街的客人。

夜市必备美食摊!



随处可见的青木瓜沙拉~~~看起来很好吃,可是我们又一次被青木瓜沙拉拒了!不会说泰语就是那么伤心💔




搭配小黃瓜和特制淋酱的泰式炸魚丸,小份10颗只要20B,大份也才30B!







Chef shi强烈推荐以下三个美食!

  • NO.1的必然是火车市集里的大头虾冬阴功海鲜面啦~~~



其实蛮大一碗的,原谅懒惰的我只用了手机拍照……(全程都是手机好嘛!)没显出它的分量,一碗全海鲜的只要140B,简直恩赐来的有木有!海鲜炒鸡新鲜,关键是量!多!啊!

图片靠上那个黄白相间的球球就是温泉蛋,只要加10B,你值得拥有~~不过目前菜单是全泰文,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服务员居然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单词!吓到惹……听不懂没关系,听服务员的准没错!



摊位一点都不难找,只要跟着感觉走,找到好多人好多人都在吃的海鲜面就对了!这个市集里仅此一家,千万不能错过哇~~



  • NO.2 超大份的冰!



超多人排队的冰摊,价格真的很实惠(不过我不记得是多少B了,但是真的很便宜!)


份量超大,三个人都吃不完的冰,香香的炼乳再加上新鲜的水果,在泰国最不担心的就是路边摊,干净卫生又美味,在我大天朝哪有这般实惠哟~~~~



  • NO.3香飘飘的泰国奶茶



35B就能喝到贡茶大杯分量的泰式奶茶!有木有觉得好划算~~~



泰式奶茶都是用的本土手标红茶,热气腾腾的奶茶倒在全是冰块的杯子里,瞬间冰块全都融化香气扑鼻,再倒上炼乳最后添加一些淡奶,哇塞~~~炼乳不要太香了,整杯奶茶茶味浓奶味香!




Vintage Style购物区,东西有新有二手,就看你的喜好咯~

  • 橱窗购物有晴天


一拐进夜市,除开海量的小摊小贩,还有一排门店,看起来相当的高大上!不花钱的橱窗Shopping,即可感受一下曼谷夜市的复古情调吧~



这家看起来吊炸天的理发店,排满了等待洗剪吹的小伙们。泰国小哥们凹着紧身裤,顶着香飘满四方的泰式英伦风复古大油头,从理发店里心满意足的离开。



泰国机车很多,速度之快堪称机车中的飞行器!!!又是一家看起来高大上的铺子,里面有很多潮爆的机车帽…………=_=虽然很潮很有型,但是在我们居住的小马路上都只能看到甩着黑短发的泰国小哥飞速地面前滑过!对!就是滑过!



  • 草根设计师有好嘢!



玲琅满目的小摊小贩当中也不乏一些泰国本土设计和手工制作的自创品牌,相当的可爱,关键是价格很亲民!



和老板极为相似的头像好Q,我们在这个小摊上买了好几个布包,设计的真的很清新可爱,看LOGO就知道了~老板貌似是个日本人,很有礼貌还有点小腼腆,哈哈哈 卡哇伊捏~~~



布包一个折合软妹币好像是50,好便宜!而且纯手工制作,限量售卖哟,一点都不担心回国会撞款 咩哈哈哈哈哈~



  • 夜市里的露天理发店



每人250B搞定,剪的还是当下最时尚流行的大背头,满手刺青的发型师也是相当有型,还有一堆人围观, 满足你想当明星的心情~



  • 二手鞋摊

    海量的二手鞋……穷困的Chef Shi对此情有独钟!


  • The End


    就用可爱的天使和小伙伴们说再见吧!



开放時间:周四~周日,05:00Pm~01:00Am


夜市地点:BTS泰国文化中心站(Thailand Cultural Center)的3号出口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