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

想讲昨天晚上的梦。应该说早晨… 本来去上会计 然后 有人告诉我 下午还上课 我一脸懵逼 然后过了一会 去上课?? 看到初中喜欢的人在第二排背对着黑板 正面冲着我进来的门口 但他并没看到我 然然后我做第一排 他在后右右右边 然后老师开始讲起了英语… 我又一脸懵逼 真的是搞不懂什么情况 感觉像是在上初中一样… 然后老师走了??? 我就特意大声说话 跟这个说 跟那个说的 在位上还特别不老实 好吧我在吸引它注意 然后又 使劲往后一仰 腰卡到后桌上 应该是超疼 梦里的我呲牙咧嘴 又往前趴 也不知道它看没看我。好梦醒了。 7.42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